http://www.apsc.com.hk 

  蜂膠含有30多類,300多種天然活性成分(30多種黃酮、多種酚酸,30多種芳香酯,10多種萜烯類化合物,多種維生素、氨基酸、礦物質、活性酶及多糖)。

  主要作用:
1、對面皰及黑斑皮膚有明顯作用。蜂膠具有抗粉刺、膿包作用,能快速修補凹洞,改善血液循環、調節內分泌,改善便秘,從而抑制黑斑形成,并將已形成的黑色素經由微血管排出,使肌膚潔白細致、光潔紅潤;
2、抗氧化、抗衰老,增強皮膚SOD活性,阻止脂質過氧化;
3、消炎、殺菌、抗病毒,提高免疫力。 蜂膠是一種"天然抗生素",能增強天然免疫力,有效預防感冒;
4、 營養肌膚,延緩衰老.
5、 糖尿病人、心腦血管病人(高血壓、高血脂、動脈硬化、冠心病)的首選。蜂膠內的黃酮類具有很好的活血化瘀、凈化血液、軟化血管、改善和預防血管堵塞,降血 脂防止血小板凝聚,減少血栓形成等作用。蜂膠還具有雙向調節血糖的作用,對糖尿病具有很好的降糖作用,同時還能活化胰細胞,預防糖尿病并發癥;
6、抑制腫瘤,提高肌體免疫力,減少癌細胞形成,并且減輕放化療的副作用;
7、保護肝膽,防治肝炎、肝硬化、肝癌、膽結石;
8、防治失眠;
9、調節腸胃衰弱;
10、治療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。

  據衛生部編輯出版的《中華本草》記載:蜂膠對糖尿病、肝病、內分泌失調、高血脂、高血壓、腫瘤、息肉、多種炎癥、病菌引起的疾病等有很好的輔助治療作用。
1、蜂膠是珍貴的天然廣譜抗生物質。蜂膠對多種細菌、真菌、病毒等有顯著的抑制和殺滅作用。用量小、見效快,不產生耐藥性,不破壞有益菌落。
2、蜂膠是珍貴的免疫增強劑。具有提高免疫功能,能顯著提高身體的抗病能力。對預防感冒、癌癥、衰老和消除老年斑、色素沉積有良好作用。
3、蜂膠具有明顯的降脂、降糖作用。蜂膠的抗菌排毒作用、強化免疫作用,對糖尿病引起的多種并發癥具有很好的預防和治療效果。對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糖尿病效果顯著。
4、蜂膠具有明顯的防腐、抗氧化作用。長期服用蜂膠不僅可以活化細胞、消除色斑,還可以強身健體、容光煥發、青春常駐。
5、保肝作用。蜂膠可以降低轉氨酶,解肝毒、保護肝細胞,對各類型肝炎都有極好的作用。
6、蜂膠具有促進組織再生的作用。修復內臟器官組織的病變損傷,可中和不同途徑進入體內的有害物質。消炎、止癢、止痛、止血、防凍、防裂、防曬、加速愈合、營養保護肌膚。
7、調節內分泌功能。對胸腺、胰腺、性腺、甲狀腺、腎上腺及內分泌系統產生有益的影響。
8、蜂膠還具有抗腫瘤作用。從蜂膠中已分離出數種可以直接抑制、殺滅癌細胞的天然物質,科學研究表明,蜂膠可直接抑制殺滅癌細胞。對腫瘤、息肉有很好的預防和治療效果。
9、防治血管系統疾病。蜂膠中的黃酮類物質含量豐富,具有很好的活血化瘀、軟化血管、降血脂、阻止血小板凝聚、改善微循環等作用。對血管硬化、梗塞、血栓、高血脂等有很好的預防和治療效果。
10、其他功能。蜂膠還有明顯的鎮靜、止痛、止癢、麻醉、抗輻射等作用。特制蜂膠由天然原料制成,對人體無任何毒副作用,而且費用低,效果神奇。

[蜂膠]

[介紹]:呈棕黃色或黃褐色固體塊狀,遇熱變軟具粘性,特有芳香氣味。

[功效]:內服補虛弱、化濁脂、止消渴;外用解毒消腫。內服用于體虛早衰、高脂血癥、消渴;外治用于皮膚皸裂、燒燙傷。蜂膠作為保健食品主要有免疫調節的功效。還有輔助抗氧化、調節血脂血壓血糖、輔助保護胃粘膜等保健功能。

蜂膠的功效:

  味微甘;性平。治雞眼、胼胝、疣和尋常疣。治惡性腫瘤和創傷有效。潤膚生肌;消炎止痛。治胃潰瘍;口腔潰瘍;宮頸糜爛;帶狀皰疹;銀屑病;皮膚裂痛;雞眼;燒燙傷。

蜂膠的作用:

1、抑制腫瘤,增強放療、化療作用;

2、調節血脂,降低過高的膽固醇、甘油三脂和低密度蛋白,升高高密度脂蛋白;

3、調節血糖,增加降糖藥療效,改善糖尿病癥狀,防治糖尿病并發癥;

4、提高機體免疫功能,增加抗病能力;

5、抗菌,抗病毒,抗真菌,抗原蟲;

6、抗過敏,抗輻射,抗突變、抗疲勞、抗氧化、抗衰老;

7、消炎、解熱、鎮咳、祛痰、平喘;

8、解痙、鎮痛、降壓、止血、止癢;

9、防凍、防裂、防腐敗、軟化角質;

10、抗潰瘍,保護潰瘍面,促進壞死組織脫落,促進組織再生與修復;

11、軟化血管,增強血管張力,降低血管脆性及異常的通透性;

12、活血化瘀,降低血液粘稠度,減少紅血球、血小板聚集,減少血栓形成,防止動脈粥樣硬化,改善微循環;

13、調節腸胃功能;

14、強化細胞膜,活化細胞,調節多種酶的活性;

15、護肝,解肝毒,對急慢性肝炎、脂肪肝、肝硬化及多種中毒性肝損傷有治療和保護的作用;

16、護膚美容,平復皺紋,分解色素,減少色素沉淀。


  Tag: 臍帶血| 臍帶| 臍帶幹細胞| 脂肪幹細胞| 胎盤幹細胞| 羊胎水| 抗衰老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i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